我是戴着墨镜牵着可鲁的可怜人。。。。
本来只是很无意的翻翻翻
结果人家明明都很厚道的把图隐藏起来了
我偏偏手痒痒的要点进去看
结果
望天长叹
你说我能怪谁捏?
好佩服儿子~
两个大探照灯在旁边射着
他依旧可以这样你敌不动我不动胜似闲庭信步的表情
果然是番长免疫体- -
泪~借点给我吧~
省得我每次看到番长都要被他电飞- -
然后。。。。
我说你们每次都拍这样的shop照片真的很出彩啊。。。
看看人家。。。
算了算了
反正我说了也没用- -+
你们就这样继续闪吧
闪出太阳系闪出银河系闪到宇宙最亮好了啦=v=!
爱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3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