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的替代

  
  大野視角
  
  
  00
  果然……那才叫做愛吧……
  大野君順著房門滑落到地板上的時候如是的想
  
  01
  阿拉西家的大野君是個直接的孩子,跳舞就是跳舞唱歌就是唱歌工作就是工作off就是off連發呆也要認真發呆才對。所以就算對別人說是興趣的東西,自己也依舊是用百分百的心態來面對。說白了,就是個自我主義者,可惜tention一直不是太high,存在感的級別也就是:”啊,這個ID滿眼熟的么“那個程度吧。
  
  02
  所以變得手長踋長的松本君把他壓倒在床的時候,他突然豪邁的想,這事我也要認真對待吧?好歹我是年長的男人,雖然身材是S SIZE,不過當年做身體測試的時候,分數是全團最高吧?殺陣雖然不是真砍,但是眼神氣勢也是練過的吧?潤這孩子小時候多可愛啊多可愛啊,大大的眼睛,圓圓的包子臉,長到無理的睫毛,坐在我後面傻乎乎的笑着,偶爾還會露出可愛的牙來。爲什麽現在改變成這個路綫了?當然現在也還是很可愛的孩子,就算有點脾氣也是爲了讓工作更完美,大家也都寵着他。對,是寵着他太寵着了吧。現在這樣是要對著長輩做什麽?!大野君總算回過神想吼一句,却發現從自己喉嚨里冒出前所未有極其奇怪的音響效果,慌忙閉上嘴,驚恐的向下看去,正好碰到松本君坏笑的抬頭,用沉沉的聲音回了一句:乖,要認真。
  默然……大野君覺得自己不管是思想上還是行動上方向性都有點錯。
  
  03
  出乎意料的沒有什麽腰痠背痛的症狀,驚恐的對著鏡子看到絕對會被衣服完全遮蓋的地方深淺不一的紅印,大野君的想法是,果然是松本君啊,完全不會影響到今天的雜誌攝影呢!真是滴水不漏……
  松本君黑綫的站在後面看着這位,覺得自己有點失敗。
  “這算是誇獎么?”
  “唉?”
  “剛剛的話”
  “………………”
  “你說出來了,所以不是我突然會讀心”
  “啊……”
  “……”
  “是誇獎。”
  “…………謝謝”突然很想哭的DO S番長開始懷疑自己的屬性。
  “嗯……不用謝的”突然心情很好的僞DO M展開了一個看得到虎牙的笑容。
  
  04
  OS的攝影進行的很順利,我們果然是專業的idol啊!大野君情不自禁的替本團在心裏呐喊了一下。然後自己的腰就被櫻井君的手不輕不重的摟了過去,卡卡卡的聲音自然的響起來,接下來就聽到攝影師開心的贊揚,再接下來只要輕輕的離開櫻井君的手。完美?嗯!……大概吧
  無爲……而治……
  
  05
  就這樣和松本君交往起來,突然間身邊就有了松本厨房松本藥局松本服裝松本雜貨松本書店松本鬧鐘這樣簡直是應有盡有的項目。大野君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裏松本君變成了一隻2頭身的紫色小人儿,肚子上有個半圓的口袋,然後他也變成2頭身的藍色小人儿,2頭身的松本君從肚子上的口袋里拿出兩個竹蜻蜓,一個戴在他頭上一個戴在自己頭上,兩個人向着夕陽飛啊飛啊,還手牽著手。大野君咯咯咯的笑醒過來,結果是一個人的房間,黑漆漆的什麽都看不到,只有手機信號燈一閃一閃,打開來一看,原來是電池快完了,于是訕訕的摸了摸嘴唇,找插頭充電去了。
  
  06
  爲什麽是我呢?松本君喜歡的不是我啊。大野君發呆的時候頭腦偶爾是在轉動的。果然是替代什麽人吧,啊……如果能替代的話也很糟糕啊,松本君竟然喜歡上我這個類型的人了,很累吧……有點心疼,可是爲什麽他們不在一起了呢?感情這種事情如果是替代就太可悲了吧,還是……
  “晚上吃什麽?”
  “啊?!炒麵!”
  “嗯,等等一起去賣材料吧?”
  “哎?……哦”
  “什麽意思?”
  “啊?什麽意思?”
  “…算了…沒有”
  “啊……對不起,其實剛剛想偷懶不去超市么”
  “我就知道……”
  “嗯,好吧,我錯了哦。等等我提多一點么”
  剛才在轉動的問題其實大野君已經完全忘記了吧。。。。
  
  07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意外的變得越來越少,松本君果然是比我忙多了啊。嗯,做個聽話的情人吧,就不要去麻煩松本家的一系列服務了。忙起來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休息時間才行。大野君多少抱著這樣的想法從來都沒有用自己的手機騷擾過松本君。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想到替代這個詞,大野君還是免不了氣餒起來。其實松本君是喜歡翔君吧,一直喜歡着吧,但是爲什麽會找我來代替呢?櫻井君啊……咯咯咯……嗯,潤,我知道哦,這個感覺我知道哦。
  
  08
  可能剛剛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的時候,手機掉在沙發縫隙里了吧,啊……麻煩啊,要回去拿了,要不然明天的工作聯絡很麻煩吧,改成別人的休息室別人也會很困擾吧,大野君這樣零碎的想着,摸回了電視臺的休息室,輕輕開門的時候發現門反鎖了,有點奇怪的摸摸鼻子。突然記起來這個休息室和隔壁其實是相連的,不過用拉門隔開而已,嘗試着打開了隔壁的休息室,意外也不意外的聽到兩種熟悉的喘息聲交錯在一起,拉門的縫隙里可以看到沙發上已經忘我的糾纏,大野君知道不該看不能看不要看這种非禮勿視的簡單道理,但是踋却像被定住一樣無法離開。
  
  09
  嗯,這兩個人做愛起來很養眼
  嗯,替代什麽人是絕對不行的
  嗯,嗯,我看到我的手機了啊
  嗯,嗯,嗯,嗯,嗯
  現在進去拿完全無理么……
  貼著隔壁休息室的門,大野君慢慢的滑落下來,輕輕的坐在地上,雙手抱著膝把自己蜷成一團,慢慢的把頭埋在膝蓋之間。靜靜的等待時間流逝。潤君……翔君……可以快一點么,我真的很想回家了,很想,非常想。回家關上自己房間的門,然後就再也不想打開。
  
  10
  你們……這才是真正的做愛啊……
  
  11
  “那麽,前男友和現男友做愛的鏡頭好看么?”二宮君拿着NDSL眼睛望着遠處的天,悠閑的問大野君。
  “嗯,很養眼。”扶著欄杆眼睛一同望着遠處天空的大野君回答。
  “你是變態大叔吧?”
  “可能吧……”
  “…………”
  “…………”
  “怎麽辦呢?”二宮君在心裏嘆了口气。
  “做愛了就代表是上了一個臺階關係更親密要開始正式交往了?”
  “可能吧……”
  “如果和我還是戀人關係不是很苦惱?”
  “你苦惱還是他苦惱?”
  “兩方”
  “肯定的”
  “嗯,那麽就分手吧”
  “太乾脆了吧”
  “是潤君說開始,那麽就由我說結束吧”
  “你到底愛過沒有?”
  “……”
  “……真是够了啊,你!”二宮君收起遠目的眼神有點憤怒的看着自家隊長
  “…………………………”依然遠目中的沉默小隊長
  “唉,很麻煩”
  “對不起,二宮君”
  “…………我回家了”
  “二宮君……愛過的”
  已經轉身的二宮和也停下脚步掉頭看着大野君。
  “我知道不行的,可是,等我發現的時候,……太遲了”
  望著二宮君的大野智很漂亮很可愛的笑起來,背景是美麗的夕陽,有很溫暖的風從屋頂吹過。
  二宮君覺得這個場景像极了純愛drama里最美好的片段,
  連大野君眼睛裏滾落的泪水都那麽的應景,就是不太切美好這個題。
  
  
  12
  嗯,我有喜歡的女孩了,所以想結束了。
  大野君的分手說辭很直接,不委婉,够簡潔。
  松本君滿腦袋里各種場景臺詞突然都完全派不上什麽用場的感覺,他發現只要更簡單的回答一個:嗯!事情就全都解决了,爽朗的就像秋天的風一樣。
  有力氣沒有地儿使就是這樣的感覺吧?軟軟的像根長刺,戳進心裏,不論哪個醫生都會這樣診斷,開胸動手術。
  大野君覺得自己真演技派了一回,轉身的時候就開始掉眼泪,但是依舊脚步穩定,抬頭挺胸。你不看前面的眼泪看後面根本就發現不了大野君在哭這個事實。
  所以,松本君和這個事實無緣。
  
  13
  日子過去的很平靜,比如誰和誰最近要比較親熱這種事情,只要按照經紀人手上表格里的順序運行就完壁了。idol其實也就是個平庸的職業,可惜一定要等你做了idol之後,才會有這樣的領悟。不過那個時候就算領悟的境界再高也已經沒有什麽實際意義了。所以CP推廣表的時間排到山組的時候,idol大野智和idol櫻井翔盡職盡責的肉麻着。台下的fans一邊埋怨的撿起酥掉的大牙一邊忍不住或大聲或小聲的吼着萌啊萌啊。可惜當事人心裏沒有酸楚是不可能的,idol大野君只能用更嚴重的發呆來應付工作間隙的休息時間,idol櫻井君只能拿著報紙連徴婚小廣告都細緻通讀一遍以求有東西遮在面前他好躲在後面。非當事人但是又不幸什麽都知道的二宮君只能頂著黑綫打他的游戲。最後還有一位頭頂上漂浮着:惹我者殺!這種無形字樣的松本君正努力的在低頭涂指甲。一團和氣,真的。
  
  14
  相葉君并沒有消失,他受不了這個氣氛,出門左轉透氣去了。
  也許門外很危險,但是現在門里的感覺更糟糕。這是出名的體質告訴他的真相。相葉君更覺得應該把二宮君從那種艱險里召喚出來,于是他在門口喊到:臨兵斗者皆陣列在前二宮和也快出現!這樣的高級咒語,果然阿拉西家的二宮君如神兵一般的出現在相葉君的面前,抬手就是一爪子,拍亂了相葉君一頭非常非常idol的頭毛。門里的大野君突然咯咯咯的大笑起來,跑過去替相葉君把idol頭毛理順,然後很可愛的說,我們去吃東西吧!相葉君立刻眉開眼笑的同意,兩個人手牽手就要跑,門里的松本君突然刷的站起來說我也要去。于是相葉君覺得大野君牽著他的手突然顫抖了一下而且冰凉起來。優質偶像相葉雅紀,深刻的感受到他已經把門里的气壓成功的引導到自己身邊來了,而且真是絲毫不費力氣。
  
  15
  大野君無力的發現自己狀况差到連樂屋都出不了的地步。
  工作量高强度的單曲宣傳期內,他突然傻傻的想做一個松本君樣子的人形粘土,然後就那麽努力的捏啊捏啊,好不容易有點形狀出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衣衫單薄還沒有穿襪子直接踩在冰凉的地板上,突然頭腦里就涌出:不好了 兩個大字。當然其實是三個大字,但是我們要原諒開始驚慌的大野君,他想到可能會發燒可能要感冒等等等等會拖宣傳後腿的症狀,情不自禁的開始害怕,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要佩服他非常認真的收起未完成的粘土,然後七手八脚的爬上床把自己蓋嚴實,甚至還順便祈禱了一下病气的大神啊,請你千萬不要來看望我之類的願望。可以說是該做的都做了,但是大野君還是爲自己的任性付出代價。這種時候大野君就想還好我不是mc還好我不用站第一排跳舞還好我。。。。唱歌!驚悚的大野君想到今天晚上電視直播的高音,嚇的拿起藥就吞,喝水喝水喝很多的水,保持清醒,保護嗓子,維持微笑!直播完宣傳就告一個段落了,大野君給自己打气着,你是專業idol啊!音樂燈光鏡頭,我們一起完美的出演吧!

16
  大野君清醒過來的時候,下意識的咽了口唾沫。
  立刻他就後悔的不行,液體滑過咽喉的那種撕裂疼痛簡直讓他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要不是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得勁,大野君可能會立刻從床上彈起來,偏偏這種時候,他條件反射一樣的又咽了一口唾沫。最終無力倒在床上的大野君想,病好了我就要去把扁桃腺給割了!永絕後患……嗚嗚嗚。
  這個房間偏眼熟,大野君輕輕左轉了下頭,不意外的看到阿拉西的RAP擔當趴在床邊微微張著嘴睡的七葷八素。突然就安靜下來了,大野君漂亮的手指慢慢的摸了摸櫻井君的頭髪。
  對不起啊,又是這樣只會麻煩你的感覺。
  
  17
  肉麻這樣的事情竟然意外的是人都不會嫌多。
  穿越回某個下午,心情很好的大野君和心情很好的櫻井君,一起去接受雜誌取材,從上車開始就已經做了我們今天一定要把撰稿小姐攝影大叔助理大媽都肉麻翻掉這樣的决定!下車擊掌之後,兩個優質青年偶像抱著惡作劇的想法一同走進化妝間。至于後來撰稿的小姐是抱著怎麽樣的心情如何寫出那篇充滿了愛心符號的采訪,我們就不知道了,不過那天結束取材的時候,攝影棚里的一幹人等似乎確實是出現了牙疼踋軟等一系列被刺激的症狀,頭上冒犄角的偶像們也只能深表同情了。
  一起回家的路上,大野君意外接到了一個好友的電話,電話那頭high至死的聲音强烈召喚他到某地來豪飲,平時宅慣了的大野君可能一下子還沒有從下午那肉麻大作戰惡作劇的氣氛里脫離出來,竟然一口氣就同意下去,還成功的拉上了同車的櫻井君……
  ………………
  你說狗血的劇情比比皆是,可是爲什麽會攤上我呢?第二天在不熟悉房間的床上清醒過來的大野君,搞清楚狀况之後,還是免不了發出了這樣的感嘆。
  
  18
  阿拉西的主唱擔當和RAP擔當隔著0毫米的距離赤裸相見這樣的事情至少在昨天還是MI:4之類的玩笑。結果今天就變得如此真實,以至能清晰的感受到滾燙的溫度,這種事實讓大野君氣餒的想哭。
  四目相對的一瞬間,兩個人都在思考到底是該說:親愛的?還是該說:對不起?
  但是最後的結局是櫻井君慌慌張張的邊穿衣服邊下床,然後七手八脚的翻藥箱,燒熱水,拆冰塊,找毛巾。
  雖然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做出了什麽花式,不過只能肯定不管是什麽花式都統統沒有準備完全,所以發炎所以發燒也是常理吧。兩個人其實都窘迫的要了命,至少沒下過厨房的櫻井君和其實完全沒有胃口的大野君在深深感受到兵荒馬亂的情緒之後,都不約而同的生出幸好今天沒有通告的感慨來,結果也都統統忘了給昨天的事情個定性。
  下午大野君退燒之後,看着安靜下來的櫻井君,突然咯咯咯的笑起來,非常非常溫柔的摸了摸櫻井君的頭。
  “吶……明天不會不理我吧?”不知道爲什麽笑的非常可愛的大野君的問題
  “……好歹這也是我該問的問題吧?”不好意思笑起來的櫻井君有點黑綫
  “啊……不討厭哦”
  “唉?!”突然覺得天氣很好的櫻井君不過在裝傻
  “翔君……”
  “嗯……”
  “我餓了”
  “我煮了粥!”
  “……一起吃吧?”
  “……嗯!”
  “傻瓜……”
  “嗯,是傻瓜”
  “兩個”
  其實白粥也不是太難喝,至少有兩個人覺得甜。
  
  19
  愛情是神經質的表現。
  大野君慢慢開始理解這句話的時候,和櫻井君之間已經無法良好的溝通了。
  一個是天才的水瓶座一個是獨立的射手座,如果沒有那個意外,兩個人成爲情侶的可能性基本爲零。本來是穩定良好的工作夥伴關係突然插入了燃燒易爆的愛情元素,結果一切都華麗的脫軌起來。原本的小事竟然在對方眼裏就變的無限放大,慢慢的害怕接到對方的電話害怕看到對方的mail,最後連有對方寫真的雜誌都會神經質般的跳過。兩個人都知道不能這樣了,再這樣下去連臺面上都撐不住了。爲什麽現實會變得這樣黑暗之類的感嘆也不是沒有過。反正和別人在一起更自在更開心這樣的想法完全占了上風。
  結果兩人都不是戀愛了而是同時愛上戀愛這個感覺了吧?冷靜分手的那天,兩人一起去吃了一頓喬麥面,一陣唏唏呼呼之後,櫻井君忍不住感嘆出上面那句話來。大野君心裏頓時釋然,抬頭看着前男友的側顔,然後毫不客氣的把筷子伸向他的盤子,櫻井君眼睜睜的看着這種强盜行爲,手完全不受控制的往大野君的面包臉上捏了過去。
  …………不是不愛吧。
  
  20
  醒過來的櫻井君很自然的把手放在大野君的額頭上,然後安心的松了一口气。
  大野君猶豫了很久還是决定問問松本君的事情。他承認他完全放不下不過是僞裝自己很大人而已。
  但是到底要怎麽開口怎麽組織詞匯讓大野君更爲難起來。
  櫻井君看了他一眼,然後開始碎碎念起來
  昨天一看到你就發現不對勁,但是是直播也沒有辦法,下了節目回樂屋你就昏睡過去了,經紀人說要送你去醫院,結果你突然醒過來泪目拒絕,我就自告奮勇的送你回家,到了門口發現你家竟然沒人,所以又把你扛到我這裏。我說你幸好退燒了,本來準備早上把你再扛到醫院去,現在看起來貌似不用了,這麽大了還不懂的照顧自己,不能因爲傢裏人出門玩,你一個人在家就……
  “翔君……”
  “嗯,我知道你想問潤君是麽?”
  “…………”大野君有點嚇到的看着櫻井君
  “……你覺得前男友是白當的么?”
  “我……看到你們在休息室里……”
  “嗯,你還抱著膝蓋一邊哭一邊就睡着了吧”
  “………………………………”徹底被嚇壞的大野君
  “智……你看到最後沒有?”
  “最……后……?”
  “你應該看到最後不該睡過去的雖然這樣說好像更殘忍”
  “最後發生了什麽?”
  “兩個高潮的男人都叫了智的名字而已”櫻井君自嘲的望向床頭的水杯“然後還可以看到潤一巴掌摔了過來之類的……”
  大野君的思考回路已經完全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運轉,只覺得現在就是所謂的死機狀態吧。
  
  21
  大野君想起那天晚上是被一陣突然的敲門聲驚醒的。因爲是靠在門上又團着身體不知道睡了多久,所以爬起來頗費了點時間。輕輕開了門,發現走廊上空無一人的大野君莫名的摸摸鼻子,然後總算想起來自己爲什麽坐在這裏那麽無奈。隔壁的休息室里已經沒有人聲了,慢慢摸進去打開燈,發現自己的手機安靜的躺在茶几的正中間。大野君讓心裏拼命的想,手機爲什麽會從沙發上到了茶几上這樣無聊的問題,對更明顯的那種馬上就要崩潰的感覺進行了完全的無視。渾渾噩噩的出了電視臺上了車回了家,很小心的關上房間的門,大野君趴在床上閉上眼睛的同時確定了兩件事情:
  1、我果然是大傻瓜。
  2、松本潤比我更傻。
  
  22
  其實,大部分人對自己認定的事情都會很固執。
  大野君認定了自己不過是個替代的事實,于是很有犧牲精神的自我流放去了。雖然他自己也對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到底是怎麽進行替代這樣的事情心存疑惑,但是傷心的人一般也沒有什麽太大的理智去思考。加上他突然爆發的演技和悶不作聲的性格,于是松本君覺得自己心裏那根刺可能是連開刀都沒得救了。要論究級的原因,大半還是松本君根本就無法接受大野君的那個分手理由。什麽叫我有喜歡的女孩了所以我們還是結束吧?就這樣破爛到家的理由也敢用來打發我么?就是這句話好像安裝了自動循環播放功能,動不動就不分時間的在松本君耳朵里炸響。好幾次都想沖過去拎起他的衣服大吼,但是看到日漸憔悴的大野智,他更想吼的就變成你到底有沒有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是不是又熬夜捏泥巴畫畫做椅子?!每每如此到最後連松本君自己都在心裏默嘆,我到底是愛上照顧他還是愛上他?!恨他不舍恨自己又不過,所以每一個眼神都危險之極,fans看了多半是腰軟踋軟一副電我吧電我吧電死我吧把我電死吧,可是團員看了就另當別論了,別說是大野君這樣的當事人團員,就是相葉君這樣非當事人團員都經常會有遠走他樂屋的欲望。
  
  
  23
  大野君病好之後那次集體工作,意外的出現了讓人瞠目結舌的場面。
  向來以眼神放空見長的大野君那天用他演舞臺劇殺陣的眼神狠瞪松本君,而且一分一秒都沒有放過。從進樂屋第一秒到錄製現場鏡頭關照不到的地方。情形之詭异狀况之奇特吸引的連二宮君都放下游戲一探究竟,更不要說好奇心第一名的相葉君。倒是櫻井君如坐廟堂,拿著一張報紙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
  最終還是松本君受不了殺了過去拎起大野君的后領子就往外提,被拎起來的那個人雖然倔强的扭啊扭啊,但還是被一路扯到了天臺上。
  
  24
  長久以來天臺一直是人們表達各種感情以及無所事事的場所。
  可能因爲透氣風大景色好之類的理由,很大一部分人都莫明其妙的在天臺上得到了人生領悟。
  松本君拉扯大野君到天臺的途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凡事都不能硬撑着。不過是牽手提領子這樣簡單的觸碰,都能讓他切實的感覺到自己有多想這個LOLI心的僞大叔。和照顧什麽的完全沒有關係,就是想他,想他在身邊就算是一個字都不說或者是吵了架還生着气都想讓他在身邊不要離開,只要你在就安心了。所以剛剛站穩在天臺上的大野君還來不及憤怒的說一個字就已經被松本君狠狠的抱住,臉頰貼著對方的胸,肋骨還被壓的生疼。
  說不心疼是騙人的,那天櫻井君送自己回家了以後,對著那個模糊人形的粘土松本君憤怒了很久,幾次拿起來準備人道毀滅,又幾次放下來繼續生氣。最後把自己這樣的行爲規劃爲父母對孩子那樣的感情,就是大野智對大野智親手做的粘土作品的感情,還得不算上爲了這個『孩子』自己得了不輕的病。要生氣留給本物去生,當下就拿出手機播號碼,結果來來回回按了幾次,就是舍不得按那個長刺的播出鍵,郁悶的差點沒有哭出來。今天早上起床上車的時候就蓄積了一股力量,簡單說起來就是,我瞪我瞪我瞪……回去!雖然想法是白痴了一點,但是畢竟是一種行動。問題是現在這股力量也已經完全被那個舒服的體溫給磨滅掉了…………
  兩個人的頭頂上都砸下二個大字:挫敗
  
  25
  我很喜歡很喜歡潤君哦,但是已經忘記是從什麽時候開始了,有的時候會想是不是從潤君Jr.時代就開始積累了吶……這到底是什麽樣的感情其實在交往之前我也完全搞不懂的,只是發現不管潤君對我做什麽,我就是完全不會生氣,不是節目效果哦,是從心底里不會生氣的那種……看到潤君累的時候會覺得很擔心,看到潤君開心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就變得好起來,不論潤君喜歡哪個女孩子,都會嘗試着去支持看看。但是這樣的我潤君應該不會喜歡吧,你一直喜歡那種很理性很有規則的人,突然覺得自己很失敗,所以索性就逃避着,連電話都不想接。一直想着如果一定是男人的話,潤君不是一直都看着翔君么,果然應該是翔君啊那樣的感覺好強烈。和翔君因爲意外而在一起是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最後分手的時候翔君說我們不是愛上對方,而是愛上戀愛而已。所以當潤君說要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潤君也像我一樣,想找到愛上什麽的感覺吧?于是很消極,心裏想着我不過是什麽替代品罷了,從來都沒有爲了兩個人的事情努力過。看到潤君和翔君在休息室里糾纏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終于來了啊,然後才是傷心的想哭。所以找了一個很白爛的理由就去和潤君分手了,覺得既然知道了自己的心情那麽讓喜歡的人幸福不是才是正確的事情么。雖然想法很偉大,但是心裏果然是非常非常不舒服的。每次看到潤君就有想哭的心,所以寧可不看。
  翔君說,那天在休息室里潤君說:智啊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呢,我不過是個傻瓜罷了這樣的話,不管後來發生了什麽,單單這句話就讓我非常生氣。怎麽說呢,有可能气自己比气那樣認爲的潤君更多啊……果真是因爲自己從來沒有努力過,所以才會讓潤君有這樣的想法吧?……真是非常不器用的自己啊……
  
  26
  看着扶著欄杆碎碎念出讓人意外事實的大野智,松本君簡直是無言到極點。如果這個傢伙平日里多少說出一點,事情也不會變成這樣吧?!那個覺得大野君從來都沒有喜歡過自己,一直都愛着櫻井那個傢伙的人猛然覺得其實自己也沒有什麽資格評論別人。那個因爲有着同樣消極想法而故意去挑寡櫻井君的自己又有什麽資格生氣呢。自己不也是也以爲自己不過是某個人代替一般的存在么?啊啊,那天在休息室里用一種大野君絕對沒有見過的表情和聲音去挑寡櫻井君的自己,大野君又會怎麽看呢?雖然兩個人連衣服都沒有脫,但是那種色情的感覺,迷亂的呼吸,相互撫摸重要部位的動作,還有解放時候的呻吟,大野君又會怎麽想呢?果然人不可以做壞事吧,所以聽到大野君手機mail的那個熟悉聲音的時候,空气都凝固了。被壓在身下的可憐手機被慌亂的找出來,兩個人都呆在沙發上,突然反應過來剛剛櫻井叫的竟然也是智這個名字,頓時血氣上涌反手就是一拳,結果被他抓住的同時更驚訝的看到他指着隔壁的休息室,拉門的縫隙里兩個人驚恐的看到什麽奇怪的東西團在地上,輕手輕脚的拉開門,看清楚是大野君的時候,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好看。所以後面無論發生了什麽事情,也都不覺得奇怪了。真的寧願這個傻孩子沖過來很凶惡的質問那天在休息室里你到底背着我干了什麽而不是臉色蒼白的說我有喜歡的女孩子了這樣虛弱的把什麽錯都往自己身上攬。怎麽辦啊,這樣傻瓜的兩個人真的可以相愛么?從身後緊緊抱住大野君的松本君深刻的覺得一直以來任性麻煩又沒有長大的竟然真的是自己啊……
  
  27
  天臺上吹過大風的兩人第二天似乎都生病了。
  一個是上次的根本沒有好完全,另一個看狀態可能是心裏的石牆終于被拆干淨了爽病的。
  二宮君對相葉君說,另一個就不用管了,我們今天專心照顧一個就好了。相葉君積極的點了點頭,于是兩人把大野君圍了過去。松本君哀怨的看着被包圍的大野君,不甘心的吸了下鼻涕。隔壁看報紙的櫻井君不合時宜的笑起來,于是受到了松本君的强光掃射,那頭則傳來大野君很重的鼻音:潤君要多喝水哦。一邊喊著嗯嗯知道了的松本君一邊慢慢的向有大野君的沙發移動着,然後好不容易的捏住了對方的手。溫暖又乾燥的手心輕輕的碰在一起,兩個人都自暴自弃的想,就是因爲相愛了才會變成傻瓜么。本來就是傻瓜了現在更傻的我們容易么,真是的…………
  當然這些舉動,旁邊挂着黑綫打NDSL的二宮君,不知道爲何感受到幸福氣氛的正一臉疑惑的相葉君和拿着報紙擋着臉但其實臉上一副真舍不得便宜了你表情的櫻井君,他們都會當作沒有看到的。
  

28
其实谁又能代替谁呢?心房也就拳头那么大,只够绽放一枝叫“あなだ”的花吧……

---------------------------------------------

这篇写完的那天,刚好是队长大人入社13年。于是就做了贺文。
我对润智的初步认识大约就是这两个人对对方始终都有一种类似珍惜的感情成分。结果一年多下来,这个初步认识竟然完全没有改变,反而更加深刻,这个事实其实更让我惊讶。一直觉得珍惜这种感情是非常难得的,大凡是害怕失去的才会有珍惜这个意识产生,在还没有失去的情况下,会对什么开始有珍惜这样的感情,不能不说这也是一种爱。至于没有失去过,基本也是我的推断,也有可能是得到的非常非常不容易,这样当然也会珍惜,不过可能单方面产生这样感情的情况会更多吧。。。。

上来的时间极少,突然碰到旧日的友人,她很毒蛇的说,你做惯了二维腐女,这辈子也腐不到三维上了吧?我傻笑,我腐了对三维的-v-,这下轮到她惊悚。突然非常有快感orz,告诉她是A团内一对之后,被她嗤之,说知道了,反正不是宇宙的翔润便是宇宙的翔雅吧?
这下轮到我惊悚,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为啥会是那两对- -,于是告诉她错了,末子长男配。她抽搐了半天,最后仰天说了一句,我算是明白你为啥只能TO不能KKL,你要的可能不是CP感,而是望天感吧。。。。。XD我只能喷了。

于是,被看完文的人说你到底还是亲妈。至于其中为啥出现少爷这个设定,我也始终是非常困扰orz。本来是完全没有想到他的啊!可是打下去第一行字却意外的发现已经是利落的给自己找了一个套子钻[继续orz!]只好抱着困扰的情绪写下去了,但是意外的没有停过笔的就写完了?![极度orz!]

泪目,很忙啊~可爱的小孩子们快来治愈我吧T-T
根本连萌的时间都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3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