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禁秘中的妹妹~栄倉奈々~閃亮登場 -v-
很可愛的女孩子><~
很可愛的aiba醤~[只能用一樣的形容詞啦~-v-~]
這次是韓國料理。。。
隊長一直躲着鏡頭讓我很煩惱T-T[不要啦~]
試吃的時候也不太出聲。。。可能被剪掉了吧- -
番長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好像是拍CM捏-^-[果然是番長!握拳~]
後來奈々san彈了三味綫很上手哦~小仓san非常有味道的配合了^_^~
mama~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情
還有我很喜歡的fake餐廳><~
雖然肉麻的情况沒有再次上演。。。。[如果真的再次上演我就真的orz了]
但是憑著leader的自覺。。。他果然選對了他最愛的粘土[同意味他選錯了美食。。。]
啊啊啊~對着美食再次揮手絹的事實太殘酷了嗚嗚嗚~[其實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隊長他想吃甜食- -]
但是。。。。
番長吃到龍蝦的表情讓人。。好想抽哦><~
隊長刺激大發了。。。
拿着可愛的粘土冰淇淋堅定的放空去了~完全完全不抬頭看某人堪比CM攝製的『うまぃ~~~』表情~
對番長揮揮手絹~沙喲納拉~

最后队长的三味线学习让我飞了~太可爱了~><~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3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