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姑六婆样家长里短的对话
看的我黑线一万条。。。
反正有番长在我就从来没有指望这孩子能赢了呜呜呜~就算是再拿手的项目也是会输掉的~继续泪奔。。。
更何况是做饭这样的事情- -
虽然O酱并不是不会做饭的类型。。。
除掉mago里孩子晚饭的节目成分~
我还是记得他在花丸里公开的那两张食物相关的写真。。。
[虽然我更想知道那个写真到底是谁给你拍的啊!!!]
但是。。。不知道为啥。。。
看到对手是番长我都觉得算了孩子你就不要挣扎的输掉好了[TVT这个人竟然敢说自己是亲妈]
蛋包饭上那个王子是啥意思- -+
···那些照片里掌勺的明明是番长啊某小孩一脸悠闲的打着下手~
~为啥最后图里会出现两个蛋包= =
殴打自己家孩子竟然敢一脸贤慧乖巧的样子捧着盘子里的『王子蛋包』~长泪~
后面那个人啦!这样宠小孩是不对的啦![番长白眼中,要你管~,殴飞]
泪好喜欢那3小张,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又默契又可爱又温馨~><~mo~这两个小孩在一起的气氛实在是太温暖了~
又让我沦陷了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3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